郑州政务服务网
华瑞紫银华庭项目(1#、2#楼)调整批前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6 10:53  

华瑞紫银华庭项目(1#2#楼)调整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

华瑞紫银华庭项目(1#2#楼)

类型:

调整批前公示

公示类别: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建设单位:

郑州紫银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北、春藤路东

用地面积:

18088.26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

100767.23平方米

建筑基底面积:

6641.30平方米

用地分类:

二类居住用地

规划变更内容:

在外轮廓及面积均未变化的情况下:1、调整1#楼三至二十六层平面图中,取消三处卫生间修改为储藏室;D轴至H轴交14轴至15轴范围内商业服务及储藏室修改为卫生间;2、调整2#楼三至二十六层平面图中,取消三处卫生间修改为储藏室;D轴至H轴交4轴至5轴范围内商业服务及储藏室修改为卫生间,详见变更前后公示图纸。

处理意见:

根据原指标复核单位的说明,上述内容调整后,总图中各建筑的外轮廓、间距、退界及各项指标均无变化。现对调整部分予以公示,对1#楼、2#楼公共卫生间位置调整后,涉及利害关系人请于公示期内向郑州市城乡规划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分局提出书面意见,同时开发单位应对调整后的变化内容向利害关系人、购房者做出解释工作。

经办人:

尚方剑  常青青  

咨询电话:

0371-67981679/67998510

公示期限:

10

公示日期:

2019716日至2019729

附加说明:


附图:

变更前1#楼标准层平面图、变更后1#标准层平面图、变更前2#标准层平面图、变更后2#标准层平面图、建设单位申请书、第三方复核单位情况说明、设计单位情况说明、设计修改通知单1、设计修改通知单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