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大气污染治理 正文
郑州副市长黄卿带队到石佛办事处夜查环境污染临时管控工地治理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01 09:11  

11月30日夜间11点,副市长黄卿带领市城管、环保、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石佛办事处辖区百炉屯河北建设模范工地区工地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区环攻办及办事处负责人陪同进行现场督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百炉屯河北建设模范工地,发现工地管理、监督人员在岗,网格员到位。该工地硬件设施齐全、施工规范,符合“八个百分百”要求,对该工地的硬件设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认可,并现场督促工地负责人抓紧时间向上级部门提交手续申请绿牌。

黄卿表示,环境污染临时管控期间,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协调联动,办事处要守土有责,全面巡查辖区内工地,强化日间夜间巡查、值班,发现指标问题、接到群众举报要及时督办督查,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坚决打击各种违规施工行为,对严重污染环境、造成恶劣影响的相关责任方严肃追责,坚决遏制扬尘污染反弹,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