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规划公示 其他 正文
郑州信源科技园区运营有限公司信源科技中心项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4 14:36  

项目名称:

郑州信源科技园区运营有限公司信源科技中心项目1#厂房、2#厂房、3#厂房、地下室及地下车库

公示公告类型:

变更批前公示

建设/用地单位:

郑州信源科技园区运营有限公司

公示期限:

10个工作日

公示日期:

2022624

截止日期:

202277

经办处室单位:

建筑规划科    行政审批和服务科

经办人咨询电话:

尚方剑 蒋振明  0371-67981679    宋立仁  0371-67918119

附加说明:

查询详细内容,请出示身份证明,到我局办理相关手续后查询。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特此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时间内向我局反馈。

详细内容:

 

变更内容:

郑州信源科技园区运营有限公司、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企业资产无偿划转协议并办理不动产权证(豫(2022)郑州市不动产权第0133493号)。该项目位于雪松路东、银屏路北,权利人为郑州信源科技园区运营有限公司

本次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郑规建(建筑)字第410100201819017号)建设单位名称为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变更为郑州信源科技园区运营有限公司,其他许可内容不变。进行变更批前公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