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公共文明素养 高新正能量 正文
志愿活动献爱心,敬老爱亲庆重阳——双桥党工委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17 09:19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弘扬党员志愿者服务精神,做好为民便民服务活动,弘扬敬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16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双桥党工委党员志愿者在庄王村村委广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分别进行了义剪、义诊、暖心绿豆水、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等活动,热闹非凡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年人参与进来。“年纪大了,我们就图剪得利利索索就好。这个义剪真的是为我们老年人着想呀。”刘奶奶拉着党员志愿者的手喝着绿豆水笑眯眯的说。义诊活动包括为老年人量血压、号脉、问诊、健康知识宣讲等。来自中医院的几名专家医生携带多种医疗设备,为居民进行疾病诊断并现场进行健康养生知识宣讲等。党员志愿者则在一旁热心协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们,耐心倾听他们的诊疗需求,送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绿豆水,引导他们到各科医生处。诊疗后,受诊老人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接受健康指导和教育。在老人排队等候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陪着老人拉家常,聊聊生活琐事,让老人们感到十分贴心。

本次党员志愿者献爱心活动,不仅为老人的生活提供便利,更是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来自双桥党工委的关怀,同时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弘扬“敬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美好双桥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