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沟赵办事处加快“路长制”工作步伐 巩固精细化攻坚成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20 14:51  

为打造与国家中心城市相匹配的市容环境,连日来,沟赵办事处在市容市貌提升工作中下足功夫。通过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改善,交通秩序更加规范有序,道路更加干净整洁。

3月20日,沟赵办事处继续组织路长及巡查员等多方力量,对辖区学校、小区楼院等人流集中区域加大规范管理力度,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全面集中清理,做到非机动车停放不占压盲道、不阻碍交通。同时,及时与社区沟通协商,向社区反馈管理重点难点区域,要求社区工作人员按照规定标准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并引导辖区群众将非机动车停放到标识线内,从而减少辖区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

通过开展此次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不仅改善了辖区市容环境,同时也教育和引导了更多群众按规定文明停车。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深入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认真组织实施、协调、指导、督促辖区“路长制”工作落实,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