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城市精细化管理 正文
双桥办事处全力开展“路长制”工作,实现城市管理动态良性推进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6 10:33  

    为做好十月份“千百十”优秀红旗道路升级达标工作顺利完成,争创红旗路段。10月31日,双桥办事处在辖区路段内对包括市容市貌、市政设施、交通秩序等在内的10大类、46小类城市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整治,重点对辖区内优秀路段和红旗路段进行全力、全覆盖整治。

    行动中,根据各路段的实际情况和交通流量特点,办事处领导合理安排工作时段和责任区域,流动执法和定点执法相结合,组织各路队成员对机关单位、共建单位及市政设施等重点点位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放、市政道路维护等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下一步,双桥办事处将全面深化开展“路长制”工作,专项抓、精细抓,敢于“亮剑”,重点查、联合查,对易反复区域反复查、重点区域重点查、问题多的区域全面查,形成高压态势,遏止道路环境乱象,打牢美丽双桥、绿色双桥根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