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沟赵办事处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20 09: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凝聚起辖区各项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11月12日上午,沟赵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讨论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重点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宗教政策法规、传统文化等内容。全办党员同志分为三期轮流进行学习培训,从数量到内容上,实现“两个全覆盖”,切实打通基层党员培训的“最后一公里”。

在开班仪式上,沟赵党工委负责人指出,全体党员同志一是端正态度,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深刻领会培训的重大意义。二是以参加培训为契机,切实加强政治理论、业务技能、法律素养等方面的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塑造全面型人才。三是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四是严守培训纪律,严控培训质量,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为沟赵发展增光添彩,为高新区“千亿科技城”建设献力献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