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环保安监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7 10:46  

按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工作要求,12月12日下午环保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火炬大厦第一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高新区生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君甫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徐立毅同志在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要点》、《徐立毅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时的讲话要点》和《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郑教组发〔2019〕29号),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徐立毅书记的讲话精神,将徐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自身工作中,同时,要向优秀代表申六兴同志学习,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苦干实干、担当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郭伟同志通报民主评议有关工作准备情况,支部书记徐宏伟同志报告2019年党支部工作并对2020年全局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全体党员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和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对支委会班子成员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班子表示,对党员们在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并把它们统筹到下一年的工作中:一是进一步抓牢党建责任制履行。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统筹安排,定期研究,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狠抓工作内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认真履行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加强关键环节和重要部位的管控,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四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采取多种形式,切实加强队伍的教育、培训、管理和监督,努力打造一支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善于克难,精通业务政策、具有专业技能、富有实际经验、擅长做群众工作的一流过硬队伍。五是进一步引领全局重点工作完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局工作人员开拓创新、奋力拼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