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每日一企 正文
“企”航|郑州首家综合房车平台落户郑州高新区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3 11:23  

落实“六保”“六稳”如何在疫情常态化下破冰?9月1日郑州首家为房车提供服务的综合平台在郑州高新区正式投入运营。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参加开业仪式并致辞。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郑州高新区持续深化“稳投资就是稳增长”的认识,构建全方位、高质量的对外开放新格局,投资签约数增长率45%。河南都市丛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建成运营,这是集房车、商务车生产,销售、售后、零部件供应为一体的综合房车平台,为众多房车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新平台的顺利运营,也是郑州高新区践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政策的具体体现。


“房车市场正处在快速增长期,我们的理念是紧随时代满足消费者,致力成为汽服务行业的领导者。”都市丛林房车创始人说,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7日,是一家以汽车服务创新为理念、品牌建设为导向的汽车专项服务机构,专业从事汽车领域服务模式、实用技术的研发、应用、推广和管理。自成立以来都市丛林房车不断开辟房车新蓝海,并获得国家标准AAA认证,在中国房车领域崭露头角。


当天举行了亚特Y8房车新品河南发布会,据悉,Y8的设计灵感来自对房车生活的向往与追求,简洁大方的外饰线条,充满张力,加宽车身让不扩展车型也有更舒服的空间体验,每一处细节的打磨都彰显了设计师对房车的态度。


据介绍,河南都市丛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及国家政策,构建以车主为中心,以打造美好有车生活为理念,业务涵盖依维柯大通BC型房车、奔驰商务、勇士越野房车的定制生产,销售,租赁及售后维修;房车营地的开发建设及运营;越野车的改装及售后维修,改装件的研发、代理。公司目前拥有国家级维修一级技师5人,二级技师6人,同时拥有运管部门审核发放的认证二级维修资质,运营及维修场地2600平米。这里将年产定制房车100台套以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