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中原网:筑牢食品安全防线,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五龙口校区守护师生舌尖安全
来源:中原网  时间:2021-12-22 10:37  

为进一步保障广大师生在校期间用餐安全,提升学生饮食卫生健康,建立完善的食品卫生管理制度,12月10日,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五龙口校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会议由于艳丽副校长、后勤主任郭伟宾及食堂负责人巩丽、食堂工作人员代表参加。

会上,进一步规范食堂管理体系,制定并执行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对关键环节,如餐具用具的清洗和消毒、采购贮存的原料品种和贮存方法、制作供应进行了规范化管理指导;做好食堂用餐环境的消毒工作;严格执行食品留样制度,安排专人负责留样工作,并做好留样记录;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检查和卫生知识培训;建立健全陪餐制度,确保广大师生吃的健康、吃得放心。

通过开展此次食品安全会,学校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建立健全校园食品安全监控体系,进一步提高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完善食品安全防范措施,切实保障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