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郑州晚报第A04版:发挥党建合力 “万人助万企”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1-12-22 10:44  

发挥党建合力 “万人助万企”

高新区石佛助企赋能党建联盟成立

“园区对我们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很多帮助和支持。今天成立助企赋能党建联盟,发挥党建合力,一定能把助企强企作用发挥得更好。”12月10日,浩创农科董事长李明俊如是说。当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助企赋能党建联盟启动会召开,通过了联盟实施方案,石佛园区运营中心党支部和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据了解,该联盟由高新区“万人助万企”石佛工作组牵头,高新区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多个联盟成员单位联手打造的新型党建、业务融合平台,既是深化党建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凝聚组织合力的重要载体,也是进一步推进“万人助万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举。

石佛助企赋能党建联盟旨在推动形成“条块融和、资源共享、服务发展、互助共赢”的党建优化营商环境新格局,充分发挥联盟内党支部在服务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借助各自优势,加强日常联系,切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收集并解决企业各类实际问题,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助力企业加速崛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