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中国高新网:“郑州高新出品”荣获郑州市政务新媒体主题原创优秀作品奖
来源:中国高新网  时间:2021-12-22 10:46  

“郑州高新出品”荣获郑州市政务新媒体主题原创优秀作品奖

在日前召开的郑州市政务新媒体工作座谈会上,由郑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选送,郑报高新融媒体中心策划实施的《影像中的辉煌百年——书记讲党史》获郑州市政务新媒体“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原创优秀作品。

据了解,为充分利用政务新媒体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互动性强等优势,深入做好建党一百周年及“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宣传工作,郑州市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了郑州市政务新媒体“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原创作品评选活动。围绕活动主题,按照评选标准和程序,市政府办公厅对105篇参评作品及其宣传推广效果进行初评、复审、终评,共评选出优秀作品21个,高新区喜占一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启动新征程之年,也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国家规划开局之年。为了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郑报高新融媒体中心在政务新媒体平台开设了“影像中的辉煌百年——书记讲党史”专栏,由16位郑州高新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讲述百年党史故事,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下一步,郑报高新融媒体中心将全方位回应社会关切,畅通互动回应渠道,全流程优化政务服务,进一步重视政务新媒体作品创作工作,持续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宣传工作,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讲述高新好故事,传递高新好声音,凝聚高新正能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