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郑州日报客户端:一场关于教育的“双向奔赴”,高新区赴重庆“招兵买马”
来源:郑州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1-12-29 11:09  

“双向奔赴”的意义在于,你我有着一样的目标,对待未来有着一样的期许。12月17日,郑州高新区带领54名优质的教师岗位来到重庆,诚挚邀请六所部属师范院校的优秀学子到高新区就业,为成就高品质创新教育来一场关于梦想和启航的“双向奔赴”。


一流的教育环境吸引一流的教育人才,一流的教育人才成就一流的教育环境。据悉,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在优秀教师资源引进方面,借助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加大人才吸引力度,完备的人才培养激励机制让每一位选择高新区的优秀教师都能开心工作、快速成长、逐梦而行。

据悉,为做好此次面试的优质保障工作,确保部属示范院校应届毕业生心无旁骛做好面试准备,社会事业局多次集中组织考官和考务人员现场进行模拟演练和流程推演,及时查找漏洞问题,并规范引导指导用语,确保面试组织各项流程无缝对接、环环相扣。12月18日面试现场,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面试结束后,招师工作组迅速收集汇总上报成绩,部署开展教师体检等相关工作,为新鲜血液汇入高品质创新教育队伍奠定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