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中原网:“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全员上阵” 梧桐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推新举措
来源:中原网  时间:2022-01-05 15:03  

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全员上阵” 梧桐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推新举措

12月27日,梧桐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推进早例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分析研判当前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各行政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以上率下 全员参与 掀起创建新热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关键阶段。梧桐办事处牢固树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思想,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面发动,全员上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梧桐力量,展现梧桐担当。会后,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督战作用。各片区长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纷纷下沉到各分包片区,现场办公,对社区楼院、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进行大走访、大排查、大清扫。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向前,在全办掀起创建热潮。

精炼“绣花”功夫 推进“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梧桐办事处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梳理,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同时在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稳扎稳打、查漏补缺、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动手、细处用心,不放过一处死角和盲点,着力提升文明创建的精细化水平。

自查自纠瞄准“靶点” 严督实导合力攻坚

通过紧盯创文问题严格“把脉问诊”的方式,梳理排摸创文工作中的各类难点、堵点问题,以问题整改不过夜、复查问题不反弹的工作机制,将“补短板、促提升、建常效”深入到创文迎检的每一个细节。全办上下比干劲、比进度、比成效,文明创建正乘风破浪,激荡出担当实干的强劲音符。(付倩 通讯员 郭佳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