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郑州晚报第AA03版:郑州市教育质量提升项目观摩研讨会在高新区举行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2-01-12 11:13  

郑州市教育质量提升项目观摩研讨会在高新区举行

2021年12月30日,郑州市2021~2022教育质量提升项目中学数学学科展示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线下主会场为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北京教育学院顿继安教授、北京教育学院副教授白永潇教授及郑州市各区县教研员和骨干教师等600余人线上出席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郑州市第三十七中贾乐珍老师、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王思奇老师分别带来“关注人口老龄化”“制作一个尽可能大的长方体盒子”课例展示。当天下午,顿继安教授做了“数学建模:给学生一个更完整的数学过程”专题讲座。

在“双减”背景下,郑州高新区数学学科聚焦项目式学习,依托郑州市教育质量提升项目,积极探索课堂教学和作业建设的新路径和新模式,为落实“校内减负”、提升高新教育教学质量贡献了智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