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大河客户端:梧桐办事处金梭社区疫苗接种进社区 “家门口”服务暖人心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2-01-12 11:21  

梧桐办事处金梭社区疫苗接种进社区 “家门口”服务暖人心

自党史学习开展以来,梧桐办事处金梭社区始终以群众满意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1月4日,社区党支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接种进社区”专场活动,特邀请高新区二院疫苗接种小分队,将接种点设置到居民家门口身边,切实将服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社区微信官方群、走访入户以及电话通知,同时联合物业积极宣传,充分发动、充分宣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必要性,同时安排部署接种的具体时间地点,提前做好前期接种准备,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筑牢全民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屏障。

1月4日下午,走进金梭社区为民服务大厅,看到大厅里虽然人头攒动但井然有序,同时社区“志愿红”给予温情引导,“我们设置了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您先填表,然后到登记区医生给您做个基本询问和检测,合格后就进行疫苗注射,然后再到2楼的留观区休息半个小时,无异常就可以回去了。”社区负责人如是说。辖区门店商户表示:“社区想得真周到,不用耽误我们的做生意的时间,就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接种疫苗的便捷服务,真是很给力,值得点赞!”

梧桐办事处金梭社区与高新区二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至上的理念,以众志成城的凝聚力和坚不可摧的战斗力,满足不同群众接种需求,提供周全的接种服务,积极响应上级“应接尽接”的号召。下一步,金梭社区党支部将结合实际工作,继续推进辖区疫苗接种工作,把群众的事放在心坎上,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