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大河客户端:志愿抗疫一线,等待春暖花开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2-01-19 10:16  

志愿抗疫一线,等待春暖花开

2022年1月5日,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盛世社区志愿者群发出动员令,号召志愿者为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群众提供服务。新的一轮全民核酸又开始了。面对疫情,有人挺身而出,有人逆流而上。用智慧和力量一次次驱散疫情的“雾霾”!


听到全员核酸这个消息之后,王怡又一次主动报名参加了志愿者服务。王怡作为一名小区的物业工作者,社区的志愿者工作也总是在积极参与!每次志愿活动,总是能看见她的身影,一场下来八九个小时,嗓子哑了、手脚冻僵,也从来没有停止过。“您好!请出示您的核酸码”、“请等一下”“第一个人拿着试管给医生”。一直在不停地重复着相同的话语,她总是穿着防护服站着给人们扫码,为什么?她每次都面带微笑地说“这样手机不反光,能扫得快一点,让大家等待的时间少一点”。


“每次上“战场”前和社区书记击掌时,我都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希望我们都能早日战胜疫情”, 王怡说。寒冬终将过去,春暖花开总会到来,致敬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志愿者们!我们坚信,众志成城战“疫”必胜!我们期待,风雨后的春暖花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