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大河客户端:暖心!梧桐街道贾庄社区一居民架起“爱心厨房”为防疫人员做饭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2-01-19 11:26  

暖心!梧桐街道贾庄社区一居民架起“爱心厨房”为防疫人员做饭


连日来,梧桐办事处贾庄社区悦润府东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这都离不开辛苦付出、倾情奉献的“白衣天使”和“红马甲”这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引导社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低温下,寒风中,他们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1月10日,社区居民何鹏辉在小区内做核酸检测时,了解到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在连续工作的这几天吃的都是盒饭,经营有一家饭店的他,主动找到社区负责人,表示要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送爱心饭菜,助力全民核酸检测,让全体工作人员吃上“热乎饭”。

1月11日,热心居民何鹏辉一大早就带领自家的厨师,自备食材,在悦润府北大门口支起了三个灶台,架起铁锅,准备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开火炖菜。中午时分,闻着扑鼻的饭香气,工作人员轮流来到大门口取餐。看着一线防疫人员能吃上自己亲手做的饭菜,何鹏辉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