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中原网: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开展违停机动车联合整治活动
来源:中原网  时间:2022-09-21 17:05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开展违停机动车联合整治活动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机动车辆停放管理,规范停放秩序,打造畅通、整洁、有序、便民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16日,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联合交治办交治中队、梧桐中队、交警对梧桐街沿线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规范辖区道路通行秩序,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此次行动以宣传教育与严格管理相结合为原则,以宣传促整改,以整改促提升,对机动车双排停放占用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盲道等影响行人通行及市容秩序的现象进行集中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耐心向违停的机动车车主讲解交通法规、文明交通知识,引导告知正确停车的位置,无法联系车主的违章停放车辆张贴违章提示单,对严重占压公共区域无法联系车主违停车辆拖移至停车场停放。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从我做起,依法停车不违停,规范停车不乱停,共同营造顺畅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将持续加大对机动车辆乱停放的整治力度,继续加大文明交通宣传力度,不断改善和提升市民出行环境,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城市的畅通有序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