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大河客户端:沟赵办事处金兰社区开展反诈APP安装宣传活动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2-09-21 17:07  

沟赵办事处金兰社区开展反诈APP安装宣传活动

为助力“五星”支部--平安法制星创建工作,提高全民反诈意识,提升辖区居民防电信诈骗辨识能力,9月15日,沟赵办事处金兰社区组织政策宣讲服务队及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预防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和防诈骗小妙招等相关知识;同时,手把手指导居民如何下载、注册和使用全民反诈APP,并告知居民全民反诈APP能拦截可疑诈骗分子的电话、短信,拥有提前预警等功能,能够更好地保障个人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新增“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用户100余人,极大提高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注册率,有效提高了居民防范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加大了“全民反诈APP”的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为防范和打击各类电信诈骗犯罪打下了坚实基础,在社区范围内营造了全民防诈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