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2013年度郑州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专家评估会召开
来源:郑州软件园  时间:2014-03-17 09:32  

    3月8日上午,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组织专家对郑州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区2013年度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评估,评估会上专家针对郑州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自评报告及现场考察情况进行了质询,并对园区建设提出了建议。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王船起、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赵书贤、副主任郝军峰陪同调研。

    通过现场考察,在评估会上专家对园区建设运营的总体印象是比较完整规范的、比较理想的一个模式(对于总局要求),自评报告比较中肯。园区规划完整,园区运营关系比较理想,注重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政策支持实在,整体感觉比较好。
    专家针对园区现状提出几点建议:
    1、确定追赶的目标,和先进省份、园区比较要有目标,学习泉州、烟台、无锡等园区,营造更加完善的创意创新环境。
    2、要建立产业的专家顾问团队(顶级、真正的专家);以园区入驻企业为主,建一个协会,以这个平台作为园区建设的新起点。园区对外的公关方面要加强,形成一种规范。
    3、要在广告龙头企业培育上下功夫。园区聚集进来的企业如何深度合作。瞄准河南、郑州一、三产业如何通过广告业服务他们,联动发展。园区要鼓励推动河南品牌企业。
    郑州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将以此次专家评估会为契机,加快园区建设,助推中原广告产业的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