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集中整治积存垃圾,严厉打击乱倒行为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4-03-17 09:57  

    为创建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进一步美化城市,3月14日下午,梧桐办事处组织辖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道路路面积存垃圾进行了集中整治。
    随着我区各类项目建设及村庄改造工程的顺利推进,垃圾的清运量逐渐加大。在垃圾的运输过程中,有一小部分不良垃圾清运者,出现了随意倾倒垃圾的现象,造成我辖区内部分偏僻路段垃圾堆积。

    为有效解决辖区垃圾积存问题,在区创建办的督促指导下,梧桐办事处安排相关工作人员经过半天的努力,将秦庄西头垃圾中转站旁边积存垃圾、梧桐街紫竹路交叉口混合垃圾、八面神东围挡外建筑垃圾、梧桐街西四环交叉口附近的黄土堆放等四处积存垃圾进行了清理,共计清理垃圾230余方。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严厉查处辖区内的垃圾随意倾倒行为,执法队将加大对辖区内区域巡查的密度,各网格长将加大对网格内的走访排查力度,同时,办事处将联系治安部门,充分利用辖区内的各类监控设施,对随意倾倒垃圾的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形成办事处上下齐抓共管的局面,确保辖区内不发生新的垃圾乱堆现象,共同打造美丽梧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