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赵书贤主任调研教育工作情况
来源:管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4-03-19 09:00  

    3月18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书贤在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听取了我区教育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管委办公室、教育局、有关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赵主任指出,高新区目前具备优秀的教育资源,如何打造郑州科技城高品质教育,一是必须明确未来高新区教育发展定位、目标、任务,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契机,教育投入要充分引用社会资源,引进民办资金,鼓励民办教育。二是在招聘教师方面要打破常规、开拓思路,不仅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还要从教育部直属的师范院校直接选拔人才,创造条件引进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入区。三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全区教师培训标准,加大全区教育的培训力度。四是要充分利用高新区现有的科技资源让大数据、云计算融入到教育教学中来,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整体提升全区的教育水平。 五是要加强与名校的对接,推动合作办学,加强与《中国教师报》合作,推进课程改革,提升学校质量,打造教育强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