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石佛办事处强力推进土地卫片执法拆除工作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4-03-20 09:57  

    3月19日上午,按照高新区管委会统一部署,石佛办事处召开卫片拆除专题工作会议,传达高新区管委关于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有关精神,部署辖区内卫片整治工作,并立说立行,迅速开展拆除工作。

    当天下午,由村镇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牵头,综合执法队以及包村部门开展集中联合行动,进行土地卫片执法,严厉查处违法用地行为。截至目前,我办已拆除违建图斑2处,另有7处正在拆除,共减少违法用地面积约23亩,占此次我办违建图斑总面积的16%,切实对违法用地行为产生了严重威慑。

    面对任务依然艰巨的违建图斑拆除工作,我办将建立长效机制,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执法力度,对违法用地行为做到毫不留情,对违建图斑坚决拆除到位,为高新区新型城镇化工作作出有力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