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石佛办事处通过两级联动 搞好社区服务 推进社区卫生整治 迎接联创工作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4-06-23 09:33  

    为了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贯彻到社区建设工作中,提升社区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民求我应、民需我做、民难我帮,6月17日上午,石佛办事处社区负责人主持召开了由民政所全体人员及辖区内四个社区的居委会主任参加的社区工作会议,安排社区“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一、工作人员强化纪律、作风、素质、责任心。出现的问题要深入实地查看,形成文字记录,切实解决居民反映的突出问题。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三、保持工作信息有效沟通,做到上下联动,通顺协调。通过共同努力,以整洁有序的社区卫生面貌迎接省爱卫办的复审。

    6月18日上午,民政所工作人员深入社区进行巡查,协助社区居委会和小区物业搞好社区卫生。要求社区居委会和小区物业对社区整体卫生情况进行深入细致排查,做到社区内垃圾道封闭,垃圾日产日清,车辆规范摆放,杜绝乱搭乱建、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现象。任务具体到个人,对社区内存在的各种影响居民生活的卫生死角开展针对性地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加大力度积极整治社区整体卫生情况,优化社区居住环境,争取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创文复检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