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郑州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郭庚茂书记“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专题报告
来源:高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14-03-20 14:42  

    3月20日上午,高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区正科级以上实职干部,在多功能厅认真收听收看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作“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专题辅导报告,大家边听边记,认真领会报告精神。
    报告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自收看的感受交换了意见,大家被郭书记的报告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对照焦裕禄精神,认真查摆不足,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高新区党工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与开展“三强一创”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 “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人民利益是最高标准”为工作指导,始终保持与群众密切联系的基本路线,不断巩固在群众心中的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