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建党99周年献礼|他们这样向党表白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2 10:01  
初心不改、九九如一。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高新区各单位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共产党献礼。

初心不改、九九如一。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高新区各单位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共产党献礼。

石佛办事处:

石佛办事处庆“七一”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


7月1日上午,石佛办事处机关党总支开展了“相聚党旗下,支部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工委书记带头,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办事处党工委、人大工委及各行政村、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及离退休人员,并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就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互动交流。


沟赵办事处:

作为郑州高新区国家自创区建设的主战场,沟赵办事处辖区创新创业资源聚集,创业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和发展诉求不断增多。在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沟赵办事处党工委、人大工委发挥属地职责,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99周年 郑洛新国家自创区郑州片区核心区企业家恳谈会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接待日”活动,为辖区企业“望闻问切”,着力解决企业家遇到的烦心事、困难事、揪心事。



枫杨办事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6月30日上午,枫杨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办事处全体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梧桐办事处: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梧桐办事处对辖区9名75岁以上企业离退休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切实做好梧桐办事处企业离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工作,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广大离退休职工的亲切关怀。


国土规划住建局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岁周年前夕,6月30日上午,国土规划住建局党总支组织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的部分党员,走进高新区对口帮扶点荥阳环翠峪东沟村和走进环翠峪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高新投控集团

7月1日上午,高新投控集团在大学科技园一楼东侧多功能厅举行党委书记讲党课暨“企业文化季”启动仪式,集团各单位高管、办公室主任、党员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智慧运营集团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智慧运营集团党总支在开展过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后,再次将这种精神通过实际行动来发扬。630日,智慧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联合环保科技公司,进行了一场环卫工体验日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