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是什么让到访高新区的浙商们赞不绝口?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3 09:43  
7月29日至30日,2020年度全国浙江商会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暨知名浙商走进郑州活动在郑举行。

7月29日至30日,2020年度全国浙江商会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暨知名浙商走进郑州活动在郑举行。作为此次活动考察地点之一,29日上午,近百位知名浙商来到位于高新区天健湖畔的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展示中心,详细了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优势和科创实力,以了解促信任促合作促发展。


参观过程中,来自东方鑫达物联网冷链科技(芜湖)有限公司的常务副总宋长江对高新区智慧产业的发展表示赞赏,他说,“虽然是第一次到郑州高新区,但能感受到高新区蓬勃发展的强大活力和无限商机。尤其是在智慧产业细分领域,高新区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可以深入挖掘合作机遇。”

上海大山合集团产业外联办副主任韩玉杰在得知产业园快速的发展建设及一系列优惠政策后,对与其开展合作产生浓厚兴趣。“企业的发展方向与产业园定位还是挺相似的,希望能与高新区有更多的对接机会,开展合作。”

在高新区已经工作十年的郑州市圣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武挺说,20年前他从浙江来到郑州创办了郑州市圣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10年前,他将公司迁到高新区并在这里迅速发展壮大。沈武挺说,近年来,高新区发展变化特别快,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进入发展快车道。“除了创新创业环境不断优化,高新区也汇聚了很多优质教育资源,我的小女儿就是在这里长大的,高新区已经成为我的‘第二个家’。”


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作为此次高新区面向知名浙商的一个重要展示窗口,向浙商企业展示了高新区产业结构升级、产业集聚等方面的优秀成果,让浙商企业家看到了高新区丰富的科创资源和巨大的市场空间。


据了解,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是高新区智慧产业发展核心承载地,园区将以国家数字经济战略为指导,高新区产业基础为依托,以全产业链打造和智能物联网企业导入为行动准则,构建以智能物联网为核心,以人工智能、大数据、5G、区块链、云计算为支撑的“1+5+N产业生态体系”,赋能政务、工业、交通、医疗、农业、能源、教育等各个领域,建设高品质生态智慧园区,致力于打造成为面向全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智联网产业创新示范基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