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郑州高新区网络安全产业加速营今日开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7 09:35  
9月17日,郑州高新区2020网络安全项目集中签约暨网络安全产业加速营启动仪式将在网络安全科技馆举行。

继9月14日一口气签下9个大单后,郑州高新区促进网安产业发展又有大动作!9月17日,郑州高新区2020网络安全项目集中签约暨网络安全产业加速营启动仪式将在网络安全科技馆举行,届时,高新区将发布“网安十条”政策2.0,60余家企业现场集中签约,并见证网络安全产业加速营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河南省委网信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郑州高新区管委会、郑州市委网信办、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主办,郑州高新区创新发展局、投资促进中心、双桥园区运营中心、河南紫荆科技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

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高峰论坛、“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多场与网络安全相关主旨论坛等多项重头活动在郑州高新区举办,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网安企业关注。借此契机,高新区举办“郑州高新区2020网络安全项目集中签约暨网络安全产业加速营启动仪式活动”,通过网安企业落地和网安加速营启动工作,构建完善的网络安全产业生态、形成集聚的网络空间安全产业格局,推动网络安全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为高新区在以网络安全为重点的电子信息领域勇当全国排头兵、领头羊提供澎湃动能。

据了解,网安产业加速营是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集聚了国内外优质创新创业项目,产业龙头企业、行业专家、行业投资人、高校、地方政府等资源,能为创业者提供所在行业领域的创业培训和资源对接服务,帮助初创企业加速发展;为大企业提供与创新型企业对接的平台,帮助大企业寻找产业终端企业。加速营形式多样,短期高频对接,长期跟踪服务,建立与创新型企业直接对话机制。

此次加速营启动后,将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最具潜力的网络安全类公司,进入加速营的创业团队将得到来自高新区管委会、紫荆与启迪之星的专业化、系统化、标准化的创业培训课程,大型产业资源深度互动及精准对接,知名投资机构的重点关注,为优秀项目落地郑州高新区提供全方位,无间歇的保障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