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王新亭会见中铁隧道董事长靳玉东一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5 09:06  
11月24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新亭会见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玉东一行,双方就加快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11月24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新亭会见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玉东一行,双方就加快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高新区国土规划住建局、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新亭对中铁隧道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中铁隧道为郑州高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尤其是自创区获批以来,郑州高新区科技创新资源富聚、孵化培育体系完善、知识产权优势突出、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完备,拥有众多比较优势,发展前景可期。当前,郑州高新区正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国家高新区“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功能定位、承担国家自创区“创新体制机制、政策先行先试”的使命任务,弘扬“自强不息、耘艾未来”的郑州高新精神,锚定2025年进入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序列的奋斗目标和“聚焦智慧产业、建设智慧社会”的主攻方向,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围绕产业链,布局科创链,完善金融链,强化政策链,建设更加宜居宜创宜业智美新城,努力在传感器为重点的物联网、网络安全为重点的电子信息、精密测量为重点的北斗应用、超硬材料为重点的新材料4个领域勇当全国排头兵、领头羊。希望双方今后建立更加高效的沟通对接机制,全面及时准确交流信息,在交通基础设施、停车场等方面开展更广泛合作,实现企业和地方发展共赢。有关部门要做好全方位服务,解决好企业职工住房、子女入学等问题,为企业在高新区进一步发展壮大创造更好条件。

靳玉东向郑州高新区对企业发展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郑州高新区区位优势显著,市场优势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与高新区在更宽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展开有效合作,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耕本土市场,打造示范项目,为郑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99号,隶属于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中铁隧道局集团的国家综合大型一级施工企业。公司连续多年在中国中铁系统内部蝉联专业公司20强第一名,顺利入选中国中铁三级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名录,成为中国中铁“卓越型”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公司2019年总产值115.63亿元。今年截至11月份,公司新签合同额256亿元,已完成建筑业施工总产值81.83亿元,全年预计实现施工总产值109亿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