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96.6亿元!郑州高新区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1 11:19  
5月11日上午,郑州市再次擂响项目建设战鼓,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郑州高新区分会场,高新区共有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9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2亿元。

夏意盎然催人进,风劲扬帆正当时。5月11日上午,我市再次擂响项目建设战鼓,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郑州高新区分会场,高新区共有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9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2亿元。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姚五洲,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周爱荣,生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君甫,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军亮出席高新区分会场开工仪式。

项目是发展的“主引擎”,抓发展,核心就是抓项目。高新区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信息产业、现代服务业、新型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全部为“两新一重”和产业转型类项目。其中,10亿元以上的项目共有3个,分别为总投资50亿元的哈工大机器人(郑州)智能装备科技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基地重大基础设施群暨三六零中原总部项目以及总投资10亿元的智慧产业园二期项目。

这些优质项目的建设,将会为高新区打造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奋斗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在开工仪式现场——智慧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场地,高新投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辉作为项目方代表发言时表示:“我们将借着开工仪式的东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有效的工作,力争又快又好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张红军表示,高新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做实“四比四看”活动,坚持抓开工、促投资、优服务、重谋划一体推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高新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