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连夜抢修!高新区交通信号灯正有序恢复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8 09:31  
受强降雨影响,高新区交通信号灯多处故障。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交警二大队组成抢修突击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日以继夜排查、修复故障交通信号灯。

受强降雨影响,高新区交通信号灯多处故障。为尽快修复交通信号灯,助力灾后重建工作、恢复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连日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交警二大队组成抢修突击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日以继夜排查、修复故障交通信号灯。同时,有针对性地加大主次干道路口、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加强交通秩序管理,随时应对因暴雨过后造成的交通设施损毁、道路拥堵等突发应急情况。


经排查,高新区共有72处信号灯因强降雨发生故障,个别存在因路面塌陷导致信号灯基座损毁及电力设施损坏等情况。据了解,截至26日晚已修复信号灯 58处,安装临时信号灯9处。

目前,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正在积极协同相关部门全力抢修剩余的故障信号灯。确保辖区内交通秩序尽快恢复正常,保障群众日常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