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高新区两家企业同日启动北交所IPO,已辅导备案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1 10:05  

岁末年尾,高新区金融工作再传捷报!辖区企业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富耐克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同日启动北交所IPO,已辅导备案。

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15日向河南证监局提交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正式启动北交所IPO工作。据了解,郑州信源信息成立于2003年,于2016年2月挂牌新三板,并于2020年5月进入创新层,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化采购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信息安全产品开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和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单位。今年上半年,郑州信源信息营收4082万元,同比增长31.09%;净利润1398万元,同比增长26.53%。其上半年毛利率达66.02%。

就在同一天,辖区企业富耐克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也在河南证监局备案,启动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富耐克是一家超硬材料、超硬复合材料及超硬制品企业,产品涵盖超硬材料,高性能超硬复合材料和用于金属、非金属加工的超硬刀具,超硬切割打磨工具等,广泛应用于汽车、消费电子、航空、智能制造等领域。今年上半年,富耐克营收1.53亿元,同比增长41.76%;归母净利润2366万元,同比增长37.18%。

据了解,北交所相关政策出台后,作为辖区服务企业,高新区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和梧桐园区运营中心第一时间筛选后备企业资源,鼓励企业开展北交所上市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对接金融资源,协调解决企业问题,为企业上市助力。下一步,高新区将进一步做好企业后续上市服务工作,协助企业早日登陆资本市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