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万人助万企 | 精准直达!他们把减税降费政策“干货”送到企业身边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3 10:26  

12月22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协同中心联合国家税务总局郑州高新区税务局在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举办“万人助万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解读交流会”,将减税降费政策惠企大礼包实打实送到企业身边,为中小微企业发展纾难解困。


交流会上,国家税务总局郑州高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负责人做了“研发费及政策分享”的主题讲解,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特点,对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为了让减税降费措施更加通俗易懂、方便记忆,现场还进行了税收问题有奖问答,各企业高管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如何合理合规避税、退税?”“如何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及财政奖励?”“大数据时代企业税收风险如何识别与规划”“如何降低人工成本高消耗?”……在自由交流环节中,针对企业关心的问题,税务局讲师一一为企业答疑解惑。


“此次交流活动针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研发费用、政策、个税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度解答,对于增强市场主体的活力与发展后劲,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都会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也再次表明了郑州高新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高新区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表示。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以“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为契机,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区内企业全方位发展赋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