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千针万线足下暖!古稀之年老党员亲手缝制100多双鞋垫送至防疫一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7 10:49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银秀一直心系社区,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近日,她将连夜缝制的100多双纯棉鞋垫送到社区,委托社区负责人转交给所有参加防疫的工作人员。

家住高新区梧桐办事处郭庄社区的张银秀是一位73岁的老党员,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银秀一直心系社区,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近日,她将连夜缝制的100多双纯棉鞋垫送到社区,委托社区负责人转交给所有参加防疫的工作人员。


“咱们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每天都在寒风中工作,十分辛苦,看到他们,我就想到自己的孩子,十分心疼。希望我亲手做的这些鞋垫能让他们站得更舒服一些,更温暖一些。”张银秀说,自己年纪大了,做不了太多的贡献,只能做这些小事。


当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人员拿到鞋垫时,看到千针万线都是感动,他们说,“保卫家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穿着老党员一针一线缝制的暖心鞋垫,更有底气打赢这一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