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开学在即,高新区大里村这些绩优大学生喜获“大红包”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9 16:01  
8月25日,一年一度的郑州高新区大里慈善基金“党建凝心·放飞梦想”绩优大学生颁奖仪式在大里鑫桂源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8月25日,一年一度的郑州高新区大里慈善基金“党建凝心·放飞梦想”绩优大学生颁奖仪式在大里鑫桂源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仪式中为五家爱心企业负责人颁发荣誉牌匾及捐赠证书,分别是郑州方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胜男,郑州方一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少坤,郑州锦水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秦经理,河南明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三辉,郑州高新区老豫记餐饮总经理史志伟。

现场13位优秀学子获得乡邻们的道贺与嘉奖。其中,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1名,双一流本科2名,本科9名,共发放奖学金约6万元。五家爱心企业为学子颁奖,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学习,学有所成。


活动现场,获奖学生代表金浩梅发言,她对老师、父母及爱心企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号召在座所有学子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为家乡谋发展、做贡献;爱心企业代表金胜男向每位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对学子们深情寄语要珍惜有限的学习时间,立鸿鹄之志,怀桑梓之念,志存高远,不辜负党和社会的栽培,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并回报党和社会。

自成立郑州高新区大里慈善基金以来,先后四年表彰了将近100名优秀大学生,展现了大里村莘莘学子争当先进的精神风貌。大里村党委书记金一表示,“表彰优秀学生,即是对他们成绩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为了激励其他学生向他们学习,在大里村形成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同时我们将建立长效机制,将它坚持下去,让受到表彰的学生心中萌发爱的种子,将我们爱心事业做大做强,传承下去并光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