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高新区荣获 “2017年度郑州市平安建设先进集体”荣誉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13 10:26  
​近日,郑州市委、市政府发布了《关于2017年度平安建设先进集体的通报》,高新区作为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代表,推荐到省级评先,享受郑州市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荣誉。

近日,郑州市委、市政府发布了《关于2017年度平安建设先进集体的通报》,高新区作为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代表,推荐到省级评先,享受郑州市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荣誉。

  2017年,高新区平安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开展宣传教育,做好网格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社会综合治理等工作,为高新区发展提供平安和谐环境。

  2018年,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强综治工作,紧紧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理清工作思路,补齐短板,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综治及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法工作和依法治市科学化水平,确保全区社会局面持续稳定可控,努力为“平安郑州”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