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建设智慧高新!大数据智能化驱动企业创新发展沙龙成功举行
来源:创新协同中心  时间:2018-09-13 08:55  

为更好的服务中小企业发展,激发企业转型动力和市场活力,强化政府与市场协同,9月12日上午,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协同中心和猪八戒网河南分公司联合主办、大象商学院协办的”大数据智能化驱动企业创新发展“主题交流沙龙,在高新区管委会一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高新区管委会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协同中心副主任吴姣、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大象商学创始人、实战型品牌战略专家、教育学博士、喜马拉雅FM签约讲师林建红,以及高新区100余家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探讨如何借助大数据智能化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

 沙龙伊始,郑彦松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创新协同中心联合五大园区运营中心及猪八戒网举办的这次交流活动,就是我们服务理念的转变、对主动服务的探索。猪八戒网通过线上线下资源的大数据沉淀,为海量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互联网+解决方案,希望这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搭建供需、合作平台,实现互惠共赢,促进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发展。

随后,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为大家介绍了猪八戒网的发展历史及基本情况,突出猪八戒网的主要优势,猪八戒网可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上千种企业发展服务,最大程度的减轻企业经营成本,更运用专业孵化能力为知识工作者赋能,让平台企业真正突破时空限制,实现“一地办公 全球服务”的美好愿景;大象商学创始人林建红女士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品牌案例深入浅出的向现场嘉宾分享了品牌意识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以及企业该如何做好自己的品牌运营。

现场100余家企业高管在听完焦永鹏、林建红的主题分享之后,都深表赞同,并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享讨论。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囿于体量和精力的限制,很多中小微企业只能将有限的资源投入到核心业务,导致很多产品创意和商业模式难以做大做强。本次主题沙龙就是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构架供需桥梁,解决企业紧迫需求,充分发挥高新区产业集聚作用,促进中小企业的集群式发展,同时引导中小企业利用大数据智能平台塑造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切实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