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四园区共赴深圳专题学习创新创业生态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13 08:53  

为提升园区运营中心服务企业水平,按照高新区管委会要求,9月11日-13日,梧桐、石佛、枫杨、双桥四个园区运营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共赴深圳到华强光明创意产业园、天安数码城、中国科技开发院孵化中心进行创新创业生态体系考察,旨在学习先进园区好的经验做法,重点围绕如何引进服务型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白领消费业态,寻找自身服务短板,完善现有服务体系。

9月11日晚,考察小组落地深圳,到达酒店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由梧桐园区主要负责人传达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对本次考察的批示,随后就本次考察目的、行程安排、人员分工、考察主要内容和交流重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9月12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到达华强光明创意产业园,受到深圳华强高新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鲁成红、副总卫建国一行的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观看了华强公司和产业园的介绍短片,参观了产业园项目沙盘、华强plus智慧管理系统、企业服务中心,随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卫建国就公司的主营业务、运营架构、联动界面、服务策略、优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产业园服务项目、金融担保、扶持政策、产学研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梧桐园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学习产业园在企业培育、企业服务等方面的良好成效,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提升高新区园区的智能化、系统化管理水平。双方还表达了未来协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9月12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到深圳天安数码城进行考察,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浩一行接待。刘浩从企业简介、服务和产品、品牌影响力等三个方面对天安运营模式进行了详细说明。考察组就天安科创贷、智慧园区4.0、人才驿站、1发布平台、移动办公系统、安全园区管理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9月13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将到中国科技开发院孵化中心进行考察学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