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沟赵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改推进会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08-31 15:32  

  8月23日上午,沟赵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改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导、再落实,办事处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沟赵派出所负责人、各行政村(社区)两委、村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扫黑除恶斗争宣传片,会上首先宣读了《中共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工作委员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改方案》并传达了8月16日高新区管委会扫黑除恶会议精神,要求对照省委第一督导组反馈意见,结合办事处自身实际,以主抓要害问题和全局性重大问题的整改切实推动整体整改工作。随后,沟赵派出所负责人介绍了前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并就举报线索问题做了安排。

  针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沟赵办事处负责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切实增强打赢这场战役的紧迫感、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始终保持对涉黑涉恶问题的高压严打态势;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政治优势,努力形成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四是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着实全方位、无死角精确摸排,确保全面准确掌握信息线索。

  沟赵办事处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服务全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