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梧桐办事处加大力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08-31 15:34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8月23日上午,梧桐办事处联合春藤社区在社区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通过“一周一社区”集中开展宣传活动,极大震慑了黑恶势力的不法分子,赢得群众的关心和支持。

  本次活动中,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相关法律,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及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继续加强打击黑恶势力的宣传力度,全办辖区无死角宣传,“以一周一社区”集中宣传为原则,进一步提高居民打击黑恶势力的意识和积极性,震慑黑恶势力和不良行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活的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