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党群工作部一行到沟赵办事处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8-08-31 15:35  

  8月24日下午,党群工作部政法和群众工作办公室一行到沟赵办事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沟赵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综治工作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通过座谈的方式听取了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认真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简报和有关资料,全面了解了办事处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认为,沟赵办事处组织领导到位、机构设置健全、宣传动员深入、工作亮点突出,对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沟赵办事处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紧盯涉黑涉恶问题易发多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地域、行业,特别是涉及把持基层政权、操控破坏基层选举、非法阻扰征地拆迁和建设工地正常施工、破坏环境资源、侵吞集体资产,以及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欺压百姓的乡霸、村霸、地霸、路霸等问题,加大排查力度,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建立线索台账。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根据区督导组督导意见,继续深入宣传发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广泛征集线索,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为沟赵办事处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