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党群工作部带领各办事处扫黑办专员到石佛办事处参观交流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8-31 15:37  

8月28日,区党群工作部带领各办事处扫黑办专员到石佛办事处参观交流扫黑除恶工作,石佛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参观交流活动中,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听取了石佛办事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汇报,随后查看了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基础台账、会议记录、工作简报、领导批示、宣传发动、工作小结等资料,并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人员配备、设施配备、各项工作机制制度建设情况,对办事处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指出要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力度,在辖区主要干道及主要路口设置大型扫黑除恶宣传喷会,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争取人人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交流活动后,石佛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宣传效果。要创新宣传方式,解除群众后顾之忧,积极动员群众检举揭发,提供高质量的黑恶犯罪线索;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完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完善工作台账,部门之间协调配合,确保各种机制流转顺畅;三是要强化摸排打击成效。要全方位摸排出有价值的线索,扫清浮在面上的黑恶势力,深挖背后“保护伞”,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措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