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石佛办事处召开在建工地扫黑除恶推进会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8-31 18:02  

8月31日,石佛办事处组织召开在建工地扫黑除恶推进会,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办事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和辖区40余家工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佛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向大家再次强调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消除顾虑,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线索。石佛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指出,各工地应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开展自查自纠、积极举报、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条幅、宣传栏、围挡喷绘等多种形式,形成合力,共同打击黑恶势力。石佛办事处将依法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严格执法、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坚决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佑一方百姓。

  施工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规定设置宣传标语。通过宣传发动,进一步提高了工地方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推进石佛办事处扫黑除恶行动的深入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