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枫杨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迎检部署会议
来源:枫杨办事处  时间:2018-09-03 10:46  

9月2日,枫杨办事处组织召开扫黑除恶迎检部署会议,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综治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枫杨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首先组织学习了《省委扫黑除恶督导调研组党政领导座谈交流的主要问题提纲》,强调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随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扫黑除恶迎检工作做了重要安排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健全组织,强化领导,确保领导力度到位,责任明确到位;二是高度重视,认真安排;三是大造声势,营造氛围,要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四是加强摸排,突出管理,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广泛收集线索。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组织领导,层层分解责任,压实责任,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厉打击黑恶势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