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石佛办事处联合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09-03 10:47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依法严厉打击黑恶犯罪分子,横扫各类黑恶势力重大犯罪活动,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9月1日,石佛办事处联合派出所利用周末时间,在雕塑公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设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向过的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内容,公布扫黑除恶举报方式,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中来。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宣传品300份,现场解答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石佛营造了浓厚气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