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国土规划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推进会
来源:国土规划住建局  时间:2018-09-10 16:16  

9月7日,国土规划住建局召开了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的扫黑除恶再部署推进会,国土规划住建局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对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

  自8月8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以来,国土规划住建局各业务口科室积极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深入到各个在建施工工地、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宣传发动;制作了160条宣传条幅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画100幅,固定张贴在辖区内所有在建工地和土储工地;制作了6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展板,分别放置在明显的窗口单位;编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500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知识清单200本,发放给全局工作人员及辖区内相关企业及人员,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章;局机关抽调专人成立了国土规划住建局扫黑除恶办公室,指导全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上一级机关。经过一段时间工作,收到、发现、查证了一批涉黑线索,积极报送上级机关进行查处,取得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查。

  国土规划住建局负责人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要站在讲政治的角度去抓进度、抓落实。尽管目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和工作目标比起来还远远不够,要真正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还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深化相关土地、城建、规划等业务部门的扫黑除恶力度,突出重点,服务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