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枫杨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枫杨办事处  时间:2018-09-10 16:17  

  9月10日,枫杨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各村书记、主任参会。

  会上,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的情况与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及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计划,随后组织办事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签订了扫黑除恶目标责任书,同时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责任书当作军令状,坚持“发展与稳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按照中央部署重点打击十类黑恶势力,强化动态考评,完善奖惩机制,落细落实综治平安建设责任;要深挖“关系网”“保护伞”,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边查边扫,以查促扫,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驰而不息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持突出重点,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实施精准打击;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积极性,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