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国土规划住建局开展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讨论会
来源:国土规划住建局  时间:2018-09-12 17:23  

9月7日,国土规划住建局开展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讨论会,各科室立足本职工作剖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方式方法,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步骤分为四步:第一步,由员工分别宣读手册内容,进行了解,加深印象;第二步,对工作范围内的可能发生的涉黑涉恶现象进行梳理总结,讨论如何在源头上进行治理;第三步,对学习会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对业务知识进行了温故知新;第四步,写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业务等知识的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会,国土规划住建局工作人员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认识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对本行业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同时对相关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