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扫黑除恶工作专题 正文
枫杨办事处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枫杨办事处  时间:2018-09-14 15:56  

9月13日,枫杨办事处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首先传达了《郑州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干部层层谈话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提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要贯彻执行好扫黑除恶领导干部层层谈话工作。

  随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维护全办社会平安稳定的迫切需要,要全方面全领域地开展。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优化推动工作有效开展的组织机制;三要围绕重点,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对重点人群、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涉黑涉恶情况进行深挖细查;四是切实压实责任,健全完善抓落实的组织保障机制。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坚持党的领导和依靠群众相结合、坚持雷厉风行与久久为功相结合、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稳步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